close
我沒在網誌打什麼心情
我發現
 
因為那有點複雜
我發現
 
大部分是化學反應
或物理反應
其實常常都有核反應說
我發現
 
可是可能是我控制棒太多根
沒有人發現核一直在分裂分裂
可是我發現   了
 
火山休眠的時候還是在蘊釀
其實你好像不很懂我
好像又很懂
你好像說過你很懂
說好像是因為你鮮少說你的 feeling
好像說過好像很懂後
我發現
爲什麼你發現了我的 bad mood
理會後我不理會你 你放棄
如果我的 bad mood
是因為你  卻讓我感到當屁
 
 
我發現
如果不要發現
如果不想發現
如果不能發現
如果不屑發現
母的 mood 就不會 turns bad 了
 
如果有天我不願意發現了
是否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其實我說什麼你就做什麼
我說不要但你卻不能判斷我是否不要

不知道啦
 
叫你不要吵你就跟別人玩的很開心囧
那我
靠是在迂迴個屁阿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打到這裡又沒氣質了阿
因為因為  未完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ff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